嘿嘿。
有人昨天说我很凶=)
读了 背了 累了 可以吗。
你们都说我不会珍惜坝、
对他这样。
=)
等你们经历过了就知道了
现在你们会说
等到你们的时候
你们自然会这样
除非。你是白痴=)
敷衍。冷淡。
是故意。
是自然。
累了。就成自然。
气了。就成故意。=)
别等到我累了 放弃了 不爱了 离开了 才知道我存在过。=)
发现了。
当我对你好的时候。
你就敷衍。
对你冷淡你就向对她那样对我。
玩我麽=)
你身边那么多''朋友''你不玩
来玩一个真心对待你的我。
或许坝。
就是真心,越容易被玩。
我每骂你一次。
就会有很多''人''在身后骂我说我坏话
多少人心痛你=)
而你的朋友。
只有一位。明白为什么我这么做。
而且即使他不懂。他也明白我做这一切都有我的原因。
或许他笑你。可他明白。
其他笑你的。骂我的。
都在状况外。
最明理的是他,嘴巴最狠的也是他我敢说。
可他只不过是直接罢了。
淡淡的回答。然后淡淡的听着你说那一句''你变了。''
是的。
我变了。
因为你。
因为受不了。
所以变了。
别说不值得为你而变。
想太多。
说是因为你。
只不过是因为不想再为你痛苦。
或做到或做不到。
我无能为力。
我只能这么做。
对你好也对我好。
花多点心思去追她。
别再浪费时间在我 和 你的''朋友'' 身上。
别忘了你追了她多久。
我好歹也是你朋友,不会阻止你追求幸福的。
别忘了我说过什么。
=)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