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
宝贝
=)
什么名都出来了。
我说,
有什么不同。=)
只不过,
我们在家,
比任何人还好。
昨晚,
又熬夜了。
为了那SDO
为了那BlackShot
为了这些游戏
我们等到了几点=)
晚上,
我累了。
睡着了。
对不起,
打电话的时候,
还是迷迷糊糊的。
原谅我。
昨天真的有点累,
可晚上聊得蛮开心=)
虽然比起以前,
差很多=)
我很爱这照片。=)
宝贝,
这为你拍的,
专属于你。
我知道你因为那照片,
不快乐=)
对不起宝贝。
爱你=)
有人说,
我们关系复杂。
嘿嘿
有什么复杂
不就普通朋友,
然后其中一个很爱另外一个。
哈哈
不复杂
只不过比别人好一点
只不过比普通朋友好一点
只不过会因为吃醋而生气
只不过会不喜欢对方跟异性太好
就这样。
不复杂,一点也不复杂。=)
这一次,
写很短很短,
因为我其实只是要写那张照片罢了/.\
宝贝=)
记得昨天说的噢,
一辈子
=))
最后7天
不给你走掉了=P
最后7天
非粘在一起不可=P
最后7天
做完该做的事=P
最后7天
你走不掉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