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还想哭 还很爱 还在乎。骗不了。

放工了

刚到家冲好凉

不想睡

就上网啦=)


今天迟半小时放工

还是老话一句拉

谢谢Ken =)

今天没有你我不知道怎么死咯

你又帮我一次了=D

还有

谢谢你请我吃饭吼 =))

还顺便聊天一下 嘿嘿

我知道我很年轻拉=P

比你小很多xD




今天店里

从开店到12点都没什么生意

这几个小时

员工真的是自己在那边自High的/.\

不过也蛮开心啦=))

顺便增经一下感情 嘿嘿

昨天太紧张了 一开店就忙

都没时间增进增进一下感情
嘿嘿

DJ台一直放那些伤感的歌哦><

Kiwi她们又点那些Sad Sad的歌来唱><

真的是很敏感咯


做工时间都没什么用电话的啦

电话都是丢在一边的

过后去看电话才看到一个奇迹

有一个Miss called沃><

他会打来找我

我想都不敢想

还以为有了她 我是谁他都不懂了哦

不错啦

其实我知道你很不爽我那样对你

跟你讲话又这样

那么巧你打来的时候我又很得空噢

跑去一个角落 比较没那么吵得地方听电话

那时候的心情真的是复杂啊

不知道是开心 是伤心 是生气 还是没有mood

很想笑 笑不出

想骂你 骂不出

想不爽 怎么样

不懂

就没mood那样咯

听你语气就知道你很不爽了

还挂我电话嘛

不错  有前途!!

挂到几多好听都有

前两天很像连挂电的声音都没有噢

不懂勒

我知道今天早上查信息的时候

最后一封信息是仪的 问我放工了吗

中午是我老婆的 告诉我那些年上YouTube了

然后最后一通电话是 你的 =) 可是日期是 12月1 半夜12.22

而且回想一下 那通电话没错的话 应该就是那几句很不爽的语气就完了=)

再想一下 之前几通很像也都一样

信息是信到我不想留得那种 看到就上火的那种

=)

这就是我们咯

我们的结局 (?)    

=)

放心

我不会再假装可怜兮兮求你留下

你要走就走

反正你走来走去也只有一个地方

我也知道你不可能会停留在我这

我这里只是你的游乐场所

得空的时候就来玩玩 打打麻将 荡荡秋千

玩完了就走了



今天你会找我我真的有吓倒 =)







我只是想有时候做工累了 至少有人帮帮我

我只是想有时候做工累了 回家的时候至少有人在陪陪我关心我

我只是想每一次发抖的时候 都会有个人安慰我

我只是想在我饿了的时候 就算不能买东西给我 至少不会依然让我失望

我只是想 这些人 都是你

可是我突然发现 这犹如海底捞针一样困难

算了坝


我还以为

有了工作 每天都那么忙

晚上做到很迟 所以很累 回家恨不得赶快躺在床上大睡

工作又认识了好人帅哥Ken

我可以不去想他

谁知道

工作空闲的时候

还是会想到他

放工回家了

在车上还是会想到他

有时候明明就不想他了 可是还是会突然很想哭

骗不了自己

还很爱 还想念 还在乎

我克制了自己不再去找他

却克制不住心里的想念

克制不住想他的念头







付出的爱收不回 欠你的我不能给








本想快乐的开始这一天 快乐的结束这一天


可 我失败了


没关系

明天更好 =)


世界晚安。

宝贝,晚安。

自己,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