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I'm Just So Happy♥

新年咯

这次新年蛮快乐的
=)

除夕的前一天
回去店里
整个晚上就是没有人

结果全部就在那边玩牌
华人新年 真的少不了[赌]

玩到大概12点这样
突然Checking
吓死我
刚好店没人
就直接关店咯

关了店
全部就上楼....继续玩 
当然 乖乖的我没有玩啦
我去睡觉
XD

那天我很奇怪咯
不喝不赌
=)


---------------------------------------------------------------------------------------------------------
第二天除夕咯
七早八早被妈咪叫起来打扫
洗地!!-_-!!
楼下湿到完

洗一下洗到下午去
本来要去逛街
结果店关完了
><

没有办法就直接去白鹤了咯
本来很开心要去文化街
结果去到那边老天不作美
下大雨><
没办法 只好被逼取消
超sad
><

回去白鹤过后 雨又停了
而且是没有再下了
是不是存心不让我们舞
><

算了咯
肚子饿去吃东西
吃了去拜拜
超累是吗
回到家跟做工没两样
一样时间
><

我不习惯迟睡了啦
怎样回去做工-_-
12点过后周公就一直吵我陪他下棋了
-_-


-------------------------------------------------------------------------------------
大年初一
真的是闷
1点多去Cs载人


然后去Cs吃Shabu Shabu



阿哈哈 
没胃口的我
最终还是...把它吞下了=D
 




妈咪
大美女哟




很棒的晚餐
-------------------------------------------------------------------------------------------------------------


初二就跑去KL咯=D

到了KL
除了妈咪去拜拜
就是shopping
吃大餐咯
=D

超开心的^^

妈咪说背景很漂亮
叫我拍张照
=D



妈咪身上这件衣
普普通通的一件衣
竟然值800$$
天啊><















两天都在shopping
脚都快断了咯><


可是....
林怪比 
可爱的萍 
心洁 
Yuri敏 
诗媚媚 
藤强强 
盈兒
那个Sticky><
下次去再买给你们啦啦啦
=D


等我
=D








---------------------------------------------------------------------------------------------------------
初三初四也是没什么东西拉
=D


说今天坝

年初五


哥哥姐姐全部回来
很久没聚在一起了
^^
去新湖滨吃团圆饭
真的开心到


哈哈
回家放鞭炮和烟花
妈咪今年sot到了
哈哈
一个新年不知道花了多少钱




我最期待的其实是家庭照
=D





记得有人说
我妈咪很厉害生
生到的全部帅哥美女 又有礼貌
xDDD

阿哈哈
开心死xD

说实话
我家不管是亲生的还是干哥干姐
全部都是大帅哥大美女来的哟
xD

阿哈哈

^^



----------------------------------------------------------------------------
这新年
比之前快乐很多
^^

今年唯一的愿望就是
全家人快快乐乐的在一起 永永远远



这张跟Fb那张很像
But有一点不一样
=D







每天陪我信息的
心洁&怪比

跟你们信息很开心
^^
















看完了别忘记给个赞留个言噢

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新年快乐 ;)

2012 1 20
今天很快乐
;)

早上在巴士上又是信息-_-
哈哈
到了学校 尕爻儿给我看了罔痕画的一张画
很美丽
画里面有尕♥我♥启扬
的名字

到了学校
因为数学测验
真的是紧张死了
连下课都没跟伟豪下去
排写吖
=D

上物理课做习题的时候
我真的被才哥吓倒咯/_\
跟心洁两个一直笑
哈哈
感觉物理越来越有趣咯
=D


心洁和浩为为
谢谢你们阿=D
一直教我数学 哈哈
感觉你们要吐血了咯
xD
原谅我 我是数学白痴来的xD


有人今天上课到一半突然心情不好哦
吓倒我><


伟豪今天上烘培
哈哈
真的不错啦
=D
算我有口福咯
xD
不要太暗爽
xD


上巴士其实也没什么啦
就听歌睡觉咯
尕爻儿 谢谢你的肩膀=P






刚刚跟怪比 嘘别吵 心洁 
在状态'聊天'
笑死我了
=D
林怪比 我尽量看开点啦=)
心洁 开心点=))
嘘别吵 是拉是拉 你最幸福拉 =P












撑了那么多天
终于撑到最后一天了
=)
总算可以脱离了
=D


明天去跟妈咪逛街













--------------------------------------------------------------------------------------------------------
2012 1 21
今天最后一天
嘿嘿
很开心
=D


虽然第一节真的很累
><
那么久没打球了
果然是差很多
-_-
才跑两圈草场就要我的命了
-_-


第二节
整个就是在聊天罢了
哈哈
都没人要上课了


最后两节最开心咯
嘿嘿
舞狮很可爱♥大爱


高一餐一餐二
你们很high
帅也><


放学这么巧 遇到伟豪 哈哈=)


仪、记得啊
团圆饭
谁要去的留下名来^^






放学了回家
跟妈咪出去逛街
哈哈
大包小包回家
才发现
我们买了什么-_-
根本没买到衣阿-_-


明天再去扫货 
哈哈=D
solo kent 要去吗xD
不要带你去=P








现在勒
在店拉
哈哈


他们在玩牌><

今天没那种kit去玩牌喝酒-_-
不知道做么
哈哈


今天回来也是没事做的
cashier都不用我做了
回来发梦咯


明天就没做咯=D
休息一个三天
=))




加油=))




------------------------------------------------------------------------------------------------------
新年快乐噢 朋友们^^




ps:我今天会很用心的把你们一个个tag出来xD

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开学一星期。
好快好快,
又要放假了。

放假出去玩个几天,
应该就回去做工了坝。
听说店里有两天的放假。
可以休息咯
=)

我工作
不是玩玩的

单亲
不是玩玩得

多少人劝过我
说过我
甚至骂过我
不要去那做工
那不好

我能不做的
真的

但如果你们能放人自己父母在外一个人
受苦 辛苦
你们能摸着良心说你们不会管
你们不痛苦
不心痛

我能马上就不做
回去找你们

各位
我不像你们那么幸福
家里双亲
哥哥姐姐都很厉害

从小到大
妈一个人养我
虽然有时候会跟她吵架耍脾气
但不能忘记
当初我来到这世上的时候
最辛苦的是谁

-----------------------------------------------------------------
现在这样
我很快乐吗

我们生活颠倒

除了拜六还是礼拜
还有我没读书的时候
能见面
平常上课日想见面都难

还记得前几天
我跟她通电话
她说[你长大了,该和妈分担心事了。]


每一次通电话
就是听到她工作的时候多辛苦
每一次都说如果我在该有多好
要印的东西叫我印
得空的时候可以陪她聊聊天
可以每天一起吃饭
还有很多很多......

每一次都告诉我很想我。



谁知道最痛苦的是谁
心最酸的是谁
每一次通电话
想哭不敢哭
怕妈咪更伤心担心

装作自己很开心
每一次到星期六就很开心
因为可以见面了
可以一起吃饭了
可以一起聊天了



我很想拜托
能不能不要连这一天的时间都不给我
唯一一天能够见面
能不能不要连这个机会都不给我

星期六星期天
没有任何事重要过妈咪

真的




-----------------------------------------------------
昨晚哭了一晚
真的很烦


压抑太久
眼泪飙出来了


我的心情
没人体会

我的痛苦
没人体谅


其实我很想说,某些人,
你们好自私




活出自我


记得这一个字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过年前最大的[礼物]

2012的今天
训导处老师&主任们
给了初三学生
过年前最大的礼物
/_\
要特别感谢
/_\

为了拍毕业照
应该有70%的同学别剪坝
还有同学被叫去剃胡子
/_\

去拍照的时候
真的是超紧张
老师说
留下就代表不合格
不合格就代表
要被剪!!

我的每一位朋友得知我今天拍毕业照
一看到我就说 [你一定会被剪]
天啊!
我是怕的咯

做好万全准备等被剪
/_\
只是希望那个老师技术好一点

在剪的时候
那个声音真的是有够恐怖
><
头发掉下来
背后全部头发倒完
剪完了就和心洁去厕所

真的 ><
很大很大的礼物

谢谢训导处
><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2012·新的阶段

时间过得真快
又开学了 =)

终于到初三了
接下来要面临的就是3大考试了

这几天听老师讲课的方式就知道今年一定很赶
讲课像赶飞机那样快-_-

PMR 统考 毕业考
每天听老师说
害我都开始紧张了-_-

今年最重要的是数学和物理坝

物理刚开始我就听不懂了
已经很努力在理解了-_-
自然现象包括
物理现象
生物现象
化学现象
地理现象
和天文现象 
还有物理学是什么,
物理理论建立的过程,
什么曾经荣获诺贝尔奖的华裔科学家
天啊! 什么东东!-_-
接下来的计算我怎么过/_\

怎么办好
同学们你们要救我啊-_-

还有那数学
刚开始还okok拉
接下来就不懂会怎样了
没人不知道我的数学是差的咯
-_-|||

努力抄笔记
专心听课
回家重温
不要笑我
我做的到的咯><

要加油料><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收工。


今天没做了

很想念你们啊

可是没办法

我还是得回去上课



没做工了

怀念

现在
没人一起跟我去这里那里买饭

没人播我想听的歌

没人在我冷的时候借我冷衣然后跟我炫耀他的香水多香果

没人一直在那边臭美

没人一大群坐在外面聊天说笑 然后又突然全部静下来玩电话

没人打电话来催我去店

没人叫我叫他醒来去开店

没人唱歌唱走音然后被我们笑

没人帮我挑辣椒

没人叫我帮忙倒水

没人喂我吃东西

没人在我不注意的时候从楼上丢东西下来

没人一直说要请我吃东西

没人突然说来载我去做工

没人一直告诉他饿了

没人每天叫我到家了告诉他

没人叫我陪他喝酒

没人来跟我诉苦

没人在别人欺负我的时候说 有我们在你怕什么

没人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哄我

没人一直叫我小妹

没人叫我继续在那里做工 到最后又叫我好好读书

没人跟我一起废 一起玩 一起笑 一起气

没人明明气我 却笑笑跟我说没事

一起倒数然后放炮 丢来丢去 然后第二天整理到剩半条命

佳节要到的时候 一起布置 顺便聊天 一起玩 坐在一起吃饭


在这里的点点滴滴我都很记得

我真的第一次出外做工

以前都是跟妈

第一次在店面做工

认识到你们真的开心=))

短短一个月就这样过了

回忆满满

今天我们分开的第一天

我想说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现在的每一个晚上都少了你们

放假我一定要回去/.\


我会加油

你们也要加油噢

今年下半年考完试我就很空闲了

初三比较多假期

等我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朋友 夜场也是有真情的。

何必把夜场想的那么坏。

况且,我在这里做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