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新年快乐 ;)

2012 1 20
今天很快乐
;)

早上在巴士上又是信息-_-
哈哈
到了学校 尕爻儿给我看了罔痕画的一张画
很美丽
画里面有尕♥我♥启扬
的名字

到了学校
因为数学测验
真的是紧张死了
连下课都没跟伟豪下去
排写吖
=D

上物理课做习题的时候
我真的被才哥吓倒咯/_\
跟心洁两个一直笑
哈哈
感觉物理越来越有趣咯
=D


心洁和浩为为
谢谢你们阿=D
一直教我数学 哈哈
感觉你们要吐血了咯
xD
原谅我 我是数学白痴来的xD


有人今天上课到一半突然心情不好哦
吓倒我><


伟豪今天上烘培
哈哈
真的不错啦
=D
算我有口福咯
xD
不要太暗爽
xD


上巴士其实也没什么啦
就听歌睡觉咯
尕爻儿 谢谢你的肩膀=P






刚刚跟怪比 嘘别吵 心洁 
在状态'聊天'
笑死我了
=D
林怪比 我尽量看开点啦=)
心洁 开心点=))
嘘别吵 是拉是拉 你最幸福拉 =P












撑了那么多天
终于撑到最后一天了
=)
总算可以脱离了
=D


明天去跟妈咪逛街













--------------------------------------------------------------------------------------------------------
2012 1 21
今天最后一天
嘿嘿
很开心
=D


虽然第一节真的很累
><
那么久没打球了
果然是差很多
-_-
才跑两圈草场就要我的命了
-_-


第二节
整个就是在聊天罢了
哈哈
都没人要上课了


最后两节最开心咯
嘿嘿
舞狮很可爱♥大爱


高一餐一餐二
你们很high
帅也><


放学这么巧 遇到伟豪 哈哈=)


仪、记得啊
团圆饭
谁要去的留下名来^^






放学了回家
跟妈咪出去逛街
哈哈
大包小包回家
才发现
我们买了什么-_-
根本没买到衣阿-_-


明天再去扫货 
哈哈=D
solo kent 要去吗xD
不要带你去=P








现在勒
在店拉
哈哈


他们在玩牌><

今天没那种kit去玩牌喝酒-_-
不知道做么
哈哈


今天回来也是没事做的
cashier都不用我做了
回来发梦咯


明天就没做咯=D
休息一个三天
=))




加油=))




------------------------------------------------------------------------------------------------------
新年快乐噢 朋友们^^




ps:我今天会很用心的把你们一个个tag出来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